English

中国队回程机票透露米卢“野心”

2000-10-13 来源:生活时报 汪晖 我有话说

伊朗队主教练塔勒把日、韩、沙特和本队列为本届亚洲杯赛的夺冠热门。科威特队也把目标定为“夺取亚洲杯”。韩国队老臣洪明甫认为本队“肯定能进决赛”,而弱旅印尼队也想“证明自己有参加亚洲杯决赛的水准”。但与科、韩、印同在B组的中国队,却始终保持低调。

尽管代表团团长南勇表示中国队在亚洲杯上没有指标,可是,中国队的回程机票却多少流露出了“野心”。据悉,他们回程的时间是10月30日,而不改签机票的前提就是必须打进四强。

一名国脚半开玩笑地说:“就是为了不改签机票,我们也得打进四强啊!”

无独有偶,在之前的一次训练中,米卢让全部国脚轮流练习罚点球。很显然,米卢是志存高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